慈善公益

   
2019/12/27
2019年第七屆ADA慈善聖誕路跑~精采回顧~活動已圓滿結束!感謝大家。敬邀2020再次一起跑~
2019第七屆ADA慈善 聖誕路跑 12/21 盛大開跑
7/15 12:00準時開報.
報名費全額捐贈臺東孩子的書屋、三峽小草書屋
 
一年一度的 ADA 慈善聖誕路跑將於12月21日在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溫馨開跑。本屆活動的口號:「你來跑、我陪伴,一起分享愛」。主辦單位台北市建築世代會會長李耀民說道:「報名費將全數捐贈給台東『孩子的書屋』以及三峽的『小草書屋』,作為書屋的營運基金,建立一個避風港,陪伴孩子創造夢想。」
 
台北市建築世代會近年來積極投入國內慈善公益,從一開始的慈善募款餐會,到這幾年的慈善路跑活動,希望民眾藉由路跑帶來健康外,也能透過報名費幫助到弱勢的孩子們,讓孩子們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。慈善聖誕路跑已經持續六年,今年決定擴大舉辦,除了台東「孩子的書屋」外,今年增加三峽「小草書屋」,希望能夠更完整的建立起孩子的保護網。活動除了台北市建築世代會之外,也邀請知名企業廠商贊助本次活動,一起分享愛。
 
孩子的書屋立至今成立近二十年。照顧許多台東地區缺乏關懷的孩童,透過教育的力量,培養孩子一技之長,堅持翻轉社會底層。今年五月,孩子們參加全國鼓藝薪傳大賽,獲得了第二名的佳績,透過不斷地準備、練習,今年12月將會帶來最精采的表演,感謝大家的愛心。
 
 
小草書屋位於新北市三峽區,由一群社區返鄉青年和社區志工在2015年創立,陪伴在地高關懷學童和低學習成就孩子。藉由安排課後輔導,彌補家庭的功能不足;在2016年底成立青草職能學苑,陪伴青少年成長及幫助他們發展特殊專長,建立自信並懂得感恩回饋。小草書屋創辦人林峻丞表示:「陪伴孩子們成長,讓孩子擁有力量改變未來。」
 
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活動將於12月21日14:30準時起跑,活動分成聖誕組12公里(晶片計時)與快樂組 5 公里,報名賽事即可獲得 NIKE 紀念衣、健身房體驗券、遊樂設施體驗券、完賽禮,由於1000元報名費用全數捐贈,跑友也將會收到捐贈收據。完賽現場還有贊助商提供豐富好禮。歡迎大家一同前來參與!